龙队给我*

【欲保】我太难了

*灵感来自于弟弟被迫唱歌的怨念

*配合弟弟一群群文件学猫叫食用更好哦


1

“来,弟弟来一首学猫叫。”

欲为看着自家弹幕,选择性过滤掉了满屏的“蓝精灵”,眼尖的看到了那寥寥几个“学猫叫”,然后开口道。

“我这边弹幕都让你唱学猫叫。”

弹幕:???exm?????

行吧。

欲为粉丝疑惑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低保的粉丝群里在看直播的粉丝已经笑背过气去了

老大友军!!!友军啊!!!老大我爱你呜呜呜呜

另一边低保看着歌词轻轻哼着,耳尖已经红了一半。

要是唱了这首歌,他那群黑粉(呸)粉丝指不定要怎么整他。

低保仰头望着天花板,叹了一口气。

我太难了。

整个世界都在针对我。

欲为偏头看了看自家小朋友。

真可爱。

低保再怎么不想唱也不能不给外国友人和自家爱人面子,于是乎基本从来不唱歌的低某人硬着头皮哼起了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低保深知自己的跑调功底多么扎实,说实话也从来没有想过好好唱,于是乎唱的乱七八糟跟念诗一样。勉勉强强糊弄过去,低保表示打死也不要再唱了。

秀起来。低保求生欲极强的想。

然而,在准备界面,勇士恶龙中的一头小驯鹿是那么的惹人注目。

低保:整个世界都在针对我。

在他不出所料的秒倒以后,其他几位人皇屠皇发出灵魂的质问:“低保是不是挂机了?”

低保冷笑:“我没有挂机,我是真的菜。”

我。是。真。的。菜。

是。真。的。菜。

真。的。菜。

的。菜。

菜。

在经历了一番周折加挣扎之后,开局秒倒的低某人成功走出了湖景村的大门。

对此低某人表示:这不是基操吗。

好不容易轮到欲为做监管者,欲为想了想,为小丑换上了紫茄战衣,没注意到弹幕一片“老大穿战衣了!”就开始拉锯。还是一样的秀,但是当他拉到双十一看见某不知名屠皇的时候,默默拉走并放弃了一个震慑的机会。

但是,为了场面上还是要意思意思说一句表达震惊:“啊??低保这你都敢翻的?”

坐在他旁边的低某人看了他一眼,挑了挑眉轻笑,理直气壮:“你又不据我。”

欲为被这句话噎了一下,心里暗想是不是给宠坏了不知道谁是谁了,但还是诚实的拉走。

能怎么办。凉拌。

欲为叹了口气,光速三杀后犹豫一下没有py低保地窖。

这外国友人还看着呢。他不知道的是,人家都懂。

bobo:o,I know。

然而不管老大怎么放水,打三阶排位都能留在庄园的低某人还是不负众望的又背上了一首歌的债。

低保犹豫着开口:“能不能让bobo先唱?”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宠小孩儿几乎无下限的欲为立马附和:“bo儿bo儿?可以吗?”

翻译小姐姐尽职尽责的把这句话翻译给了bobo,bobo很痛快的答应了。欲为没忍住脱口而出:“弟弟你看看人家……”然后不出意外的收到了低保冷冷的眼刀,屠皇气质散发出来。

欲为打了个寒战。

沉默的听完了bobo的小跳蛙,欲为笑着夸奖:“很好听。”说完不忘把低保拉出来:“下面有请我们的,弟弟。”

低保:你不说话能死???

都被拉出来了能有什么办法,低保硬着头皮找到了蓝精灵,默默打开了伴奏。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难精灵……”

对。难精灵。不是蓝精灵。

他一边唱,一边的欲为已经憋笑别到忍不住轻笑出声然后又硬生生憋回去,差点心肌梗塞。

老大: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刚才离死亡就差一点点。

好不容易唱完歌,还没下播低保就去自己的粉丝群发了一句。

“我太难了。”

然而他刚发出来,就看到某不知名粉丝发了音频。

低保:???我看你是想被禁言。

低某人的手在禁言一分钟上犹豫许久没有按下去。

先把老大的事儿解决了再说。低某人如是说。

他危险的笑着开口道:“老大……”

话还没说完,欲为已经猜到他要说什么:“下播说,行吧,下播说。”

低保也不是什么不懂事的人,应了一句“好”,等欲为光速下播以后就坐到欲为腿上,拉着他的衣领咬牙切齿的道:“你笑什么??”

欲为揉了一把小孩儿的头发,勾起唇角笑着,眼神却是危险了起来。

“没什么。但是弟弟你知不知道。”

“你现在很危险。”

才十一点多,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