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队给我*

想对低保弟弟说的一些话

*无逻辑。想写什么写什么。主要是想为我喜欢的少年写点什么。

喜欢上你是在2019年5月15日,已经一百多天了。

彼时你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人,在名为“RG”的团队里打比赛。十五六岁的少年头低的好低,一方面是害羞一方面是紧张。在竞技场上临危不乱,即使失败也并没有想过要放弃。

那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

四处打听没有打听到你在哪里直播,粉丝群群号,后来得知因为一些原因你不直播也就没有粉丝群。你只是RG里不算起眼的一个小小屠皇,默默的守护着属于自己的荣耀。

就是那么不起眼的你,在人群中蓦的抓住了我的视线。是无意间打开虎牙看到的比赛,是惊鸿一瞥,让我有幸成为了你比较早的一批粉丝。

我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叫不流浪五三,只有二十几个人,可能连你都不知道有二十几个人喜欢你。后来你进了群,群里的人数渐渐增多,我看着你从不直播到直播,从害羞紧张到游刃有余,看着你带粉丝,和朋友开黑,看着你举办第一届水友赛,搞笑的解说之间是绝对的认真。

这是属于你的水友赛。是喜欢你的人的比赛。

我看着你从一个只有几十个人知道的小主播,到现在几百个粉丝,从默默无闻的小屠皇到现在Ace战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知道被Gr四跑的失落,我也知道你表面不说心里深处的自责。

我知道你嘴上说着不在乎,心里还是很高兴有人喜欢你的。

我是因为比赛四杀认识你,但绝不单单因为比赛四杀而喜欢你。

我喜欢你直播时的紧张,开黑时的快乐,解说时的沙雕,线下时的青涩,四杀时的骄傲和失败后的失落。

你的一颦一笑都是最美的风景。

你从我的订阅列表里无足轻重的主播,到现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有我们在,你不再是孤身一人。

星河滚烫

愿为你守护人间理想

你就是我的王牌。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