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队给我*

Ace战队在猫武士paro下的大概身份和性格?



欲为肯定是族长,沉稳冷静,战斗的时候冲在最前线,紫色的眸子里含着隐隐约约的杀意。长长的尾巴竖起来一晃,族里没有人敢违背他的命令。阵前如此,背后却是非常得民心,和族猫混的很好,幽默大方。这样的族长,是每只族群猫向往追随的对象。


低保是学徒,年纪不大但已经是族里最灵活凶狠的武士,平时温柔的有些内向但是对熟悉的朋友也会开心的笑出声,嘴上不饶人动作却是会放轻一点。真正要他实战的时候完全不怂,顶着压力也能杀的对方伤痕累累,为了证明自己即使不好受也会嘴硬撑着不说,这样倔强的学徒常常令欲为毫无办法。


鸡哥是副族长,拥有绝对的冷静和聪明的头脑,是欲为的得力干将,两人平时更像朋友而不是上下属。可以撑得起大局但是有的时候会有些小失误,但是马上就会调整好自己投入下一轮的战斗。力量和技巧集于一身,他绝对是对手最不愿意看到的武士。


蓝色是武士,性格爽朗但是该细的地方不粗该粗的地方不细,而且善于分析局势,什么时候该隐藏什么时候该张扬他都知道。他会战斗在前线,时刻支援深陷重围的同胞,为他们抗下伤害,为他们搏命挣扎。


心生是武士,灵巧的身手和聪明的头脑是他的武器。他的速度极快,和他战斗的时候需要投入百分百的精神,而他却总显得游刃有余。有的时候也会陷入危险,但是他知道,他有一群可靠的同伴。


北别是武士,他像所有族猫一样,出生就想成为族里最棒的武士。这种目标和梦想让他努力训练,虽然最后没有当上族长但是他还是很支持欲为的决定。在四大族群里,没有猫可以质疑他的忠诚。


回忆是武士,有些自负的他总想为族群贡献最大的力量。他希望身上会有一种领袖风范,总想像一名导演一样把握全场局势做出最适宜的判断,虽然有的时候会皮断腿但是不可否认他是一名优秀的武士。


小信仰是巫医,平时默默的在幕后为族里的武士们准备草药,也会冲进战场把受伤的族猫拉回来。他会用高明的艺术和绝对的耐心对待每一只猫,但是请不要小看巫医,如果有必要,他也会为了族群奋力战斗直到生命最后一息。


评论(5)

热度(59)